当前位置: 首页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1年端午节放假有关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8 16:53:09 浏览次数: 【字体:

学校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和自治区有关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将端午节放假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21612日至14日放假,共3天。

二、假期值班安排及要求

(一)值班安排。学校层面值班安排:学校值班带班的处级领导由学校党政办统一安排,具体名单另行通知。部门(单位)层面值班安排:请各部门(单位)于68日(周二)下午下班前将本部门(单位)假期值班安排表(包括值班人员联系方式)报送至党政办综合科李柏志同志处,联系电话:5828063

(二)值班要求。学校层面值班人员到漓江画派大楼161620室坐班值班,保持24小时手机联络畅通,并承担值班期间工作首问责任人的责任。所有值班人员必须严格执行信息报送的有关规定,确保一旦发生问题,能够早报告、早控制、早解决。遇到急事、大事、特事,值班人员应立即报告,协助开展应急处置和信息报送工作。如发生在值班期间无法联系值班人等情况并引起严重后果的,将按照有关规定追究值班人责任。

(三)安全保卫值守工作。放假前,学校保卫处要组织各单位对校园做安全隐患排查,做好防火、防盗及安全检查工作。放假期间,加强对校园周边、教职工和学生宿舍的治安巡逻,确保校园安全。各校区24小时安保值班电话为:5333091(南湖校区),2868118(相思湖校区),17776685309(西校区)。

三、其他相关要求

节日期间人员密集出行,旅游、聚会等活动增多,为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工作,保证师生度过平安祥和的节日。

(一)假期学生管理工作。各二级学院要做好假期学生管理,对学生到学校所在城市外活动的,要提前做好报批、健康监测和防控指引等工作,做好假期去向登记。学生不得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学校保卫处要加强人员、车辆进出入校园的管控工作。学工部(处)要加强学生教育管理,统筹指导各教学单位对学生疫情防控的宣传教育引导,以及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教育工作,坚持做好学生健康监测工作,及时掌握学生健康情况。

(二)做好假期教职工管理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教师去向跟踪掌握,教职工原则上不得前往国(境)外,不得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要遵守属地疫情防控的规定,外出出行和返校途中要做好个人防护。

 

 

                           广西艺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202165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