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机关党委党政办规划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9 18:18:58 浏览次数: 【字体:

429日,机关党委党政办规划处党支部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大楼1601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学校党委蔡昌卓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袁援同志主持。

会上,学校党委蔡昌卓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常委(扩大)会议、全区领导干部大会精神。蔡书记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把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检验。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作为学校中枢部门、核心部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些,学细一点,结合工作学,并统筹做好宣传报道,广泛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活动。

6d7f761430834ce5b6c0f37c2512f19a.jpg

学校党委蔡昌卓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党支部书记袁援同志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三会一课”提质增效、强化党员教育培训、创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做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7b443ce9144243a392b1ae10e79c3c48.JPG

会议现场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集体观看《榜样5》和《身边的榜样》专题节目,开展了党风廉政教育,取得了良好成效。

 e496ca42caa841469d0b6b14c6268883.jpg

党员们集体观看《榜样5》和《身边的榜样》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