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学校党政办主任、发展规划处处长袁援和招生办主任李俊赴京参加文化和旅游部共建工作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8 10:22:45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5日下午,文化和旅游部教科司在文化和旅游部机关433会议室召开共建院校工作座谈会。文旅部科技教育司司长嘎玛泽登、副司长王磊、刘冬妍及社科处、教育处的领导、文旅部14所共建艺术院校的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我校党政办主任、发展规划处处长袁援,招生办主任李俊代表学校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冬妍副司长主持。

会议主要围绕“十四五”期间共建工作重点需求、“西部少数民族地区高等艺术教育共建培养项目”意见和建议、共建工作机制意见和建议进行座谈和交流。嘎玛泽登司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共建院校“十三五”期间所取得的成绩,强调要认真梳理各院校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形成报告向文旅部党组汇报。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共建工作机制建设,加大对共建艺术院校的支持,促进“十四五”艺术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会上,共建院校代表逐一进行交流发言。袁援主任在会上介绍了我校“十三五”期间共建工作的主要成绩,并提出我校作为文旅部14所共建艺术院校中唯一一所地属西南少数民族地区的艺术院校,希望能得到文化和旅游部更多的政策倾斜和大力支持,帮助和推动我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同时也对共建培养项目和共建机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097f90b07b0845959fb081b27e11e4a6.jpg 

党政办主任、发展规划处处长袁援在会上发言

9d87bcb316784baa867e5edfeed2d076.jp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