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机关党委党政办规划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3 11:03:05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相关安排,92日,机关党委党政办规划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布置了近期相关工作。学校党委蔡昌卓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袁援同志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袁援同志领学了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强调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本职工作在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等方面展现新作为。

随后,支部党员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和程序酝酿推荐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和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党代表会议代表候选人。

最后,党支部书记袁援同志对党支部近期工作进行布置,对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抓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检视问题的整改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以扎实的党建工作引领、促进新学期各项业务工作顺利开展。

99c81fa5726b461f857e120fe94a17a6.JP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