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机关党委党政办规划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3 10:05:20 浏览次数: 【字体:

1022下午,机关党委党政办规划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开展“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相关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袁援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以及广艺清风▪廉政金句广艺清风▪典型案例(2021年第五期),并就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初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潜心自学工作开展“爱心点亮山村,助力乡村振兴”扶贫日自愿捐款活动进行讨论研究。

随后,党支部开展了“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相关活动,组织观看《红色传奇》(第二季)第十集《忠诚之歌》,回顾黄士韬、董铨汉、黄彰、陈洪涛等广西四位优秀组工干部生平事迹,学习他们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同时,开展“红色歌曲大家唱”活动,一起合唱歌曲《歌唱祖国》,表达了感恩党、跟党走、热爱祖国、祝福祖国的赤子情怀。

最后,党支部书记袁援同志对党支部近期工作进行布置,对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创新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34709c4634c94b118bf63e640bb94e35.JPG

会议现场

 2b4a47f141ac4437a9172be2824b6727.JPG

观看《红色传奇》(第二季)第十集《忠诚之歌》

 a5e0d1476cd445f9b17f20b8b307d5a5.JPG

一起合唱歌曲《歌唱祖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