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机关党委党政办规划处党支部开展“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观看《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9 19:58:2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进一步引导党员同志做到学史增信,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爱国热情,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1028日下午,机关党委党政办规划处党支部组织开展“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观看影片《长津湖》,学校党委蔡昌卓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电影《长津湖》记录了抗美援朝战争中极为重要的一场战役——长津湖战役以规模宏大的战役真实、客观再现了当年中国人民志愿军在长津湖一带阻击美军的故事,情节感人至深,场面宏伟震撼。志愿军将士在严酷的战场环境中书写了惊天地、泣鬼神的英雄史诗创造了世界战争史上的奇迹,谱写了一曲革命英雄主义的壮歌,展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

通过近三个小时的观影,结合吃冻土豆体验式教育,党员同志们深切感受到了战士们为国捐躯、不惧强敌、敢于战斗、敢于胜利的英雄气概和舍生忘死、英勇无畏、震撼天地的战斗精神更加体会到今天的和平与幸福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这既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学习教育实践课又是一次党史学习教育的必修课,我们要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敢于担当,奋发进取,不断提高办公室的服务效能,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国家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53b8b82e9ad344399e0f0569313e0165.jpg

 0b2deb518dcf4857b8e160bf8ade66f9.jpg

观影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