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机关党委党政办规划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0 10:05:57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相关安排,318日,机关党委党政办规划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学校党委蔡昌卓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袁援同志主持

会前,支部党员通过自学和集中学习等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和对广西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党规党章等。同时,通过开展谈心谈话、对照检查等,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学校党委蔡昌卓书记对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带头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不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二是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牢记和践行入党誓词,以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为榜样,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三是要不断提高能力本领。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积极担当作为,增强斗争精神,自觉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提高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应有力量。

党支部书记袁援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工作进行评议,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随后党员逐一发言,对照个人查摆的问题进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提出批评意见,党员作整改承诺表态,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共同进步的目的。会上,党支部还组织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党员自评和互评,填写相关测评表。

会后,针对查摆和评议出来的问题,党支部明确了整改清单,强化整改落实。党员根据整改承诺,自觉改进提高

 

d6a07b697d044ba8a3c5e6781f4caa19.JPG

学校党委蔡昌卓书记讲话

 1e45e1ec2f284a8cb0fc0ccff397ef80.JP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