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机关党委党政办规划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理论学习和支部委员增补选举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3 15:22:4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做好支部建设。69日,机关党委党政办规划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开展理论学习,增补选举支部委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袁援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5.8”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支部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一教育的根本问题,积极参与“三全育人”,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青年师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在青春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会议结合办公室工作要求,重点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办调研5.8”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办公室党员干部要忠实践行“五个坚持”,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积极发挥参谋辅政、统筹协调、督促检查、运行保障等作用,努力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政治机关、模范机关,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按照程序增补选举了李国和、秦子金2位同志作为支部委员,开展了表彰评选2022年校级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推荐工作

 

 3ed68aa434d74058abdda2eda92a4463.jp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