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党政办规划处党支部开展“以案明纪、警钟长鸣”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08 09:12:4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积极响应清廉广艺建设,持续加强廉政教育929日,党政办规划处党支部开展“以案明纪、警钟长鸣”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传达了《关于印发<教育系统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例警示录>的通知》精神,组织党员学习“廉政金句·典型案例”,结合违纪违法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党员同志逐一对照检查发言,深刻进行自我剖析。通过以案明纪、以案为戒,警示教育党员领导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坚持廉洁从政、廉洁从教,正确对待权力,时刻自重自省,以严明的纪律、务实的作风,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专题学习了上级印发的党委信息办理工作相关规定和细则以及《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研究布置近期有关工作。

c5c677b0e5484fada7635422a4e1a354.jp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