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党政办规划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4 15:45:1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将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14,党政办规划处党支部在漓江画派1601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袁援同志主持

会议专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围绕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和大会主题、“三件大事”、“三个务必”、“六个必须坚持”、五个“必由之路”、前进道路上必须牢牢把握的重大原则、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提出的“五个更大”要求等开展了系统全面的学习讨论。

会议指出,要立足办公室、规划处职能,系统化研读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提法新论断新思想新观点,学懂弄通其中历史、理论和实践逻辑,找准增强工作动力、提升工作质效的切入点,在当前工作中,体现新要求、提出新路径、实现新突破,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要扎实学习领会二十大报告精神,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要持续加强办公室、规划处自身建设,加强作风建设,着力建设模范队伍和模范部门;要系统谋划工作,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行动成效,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各项工作。

cd9ed65a153549829371d533d481ab03.pn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