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机关党委党办院办规划处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30 10:19:27 浏览次数: 【字体:

1128日上午,机关党委党办院办规划处党支部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大楼1601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学校党委书记蔡昌卓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袁援同志主持。

会上,袁援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客观分析了存在的不足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全体党员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并进行了委员分工安排。

学校党委书记蔡昌卓对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积极打造标杆样板党支部,努力打造让党放心、让师生满意的政治机关、模范机关

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袁援作表态发言,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落实“五基三化”,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忠实践行“五个坚持”,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积极发挥参谋辅政、统筹协调、督促检查、运行保障等作用,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304141876f534d75a40d32732a61d874.JPG

学校党委蔡昌卓书记讲话

 62d62b1f0f9f405392160e31dcf328bf.JPG

党员大会现场

 9fdda88b05d541e6bce3a3af4d1497b5.JPG

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