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党办院办规划处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布置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0 08:30:42 浏览次数: 【字体:

新学期,新气象。为了进一步做好新学期开学相关工作和谋划好部门年度重点工作,217日上午,党办、院办、规划处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大楼1601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党办院办主任、规划处处长袁援同志主持。

会议分析了当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指出了当前工作存在的短板弱项,就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就2023年部门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研究。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提升服务效能和质量,高效运转,紧密围绕学校改革发展大局做好各项工作;要大胆开拓创新,努力取得新突破、打造新亮点。

本次会议的召开达到了凝心聚力、谋局开篇的目的,为做好下一步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ba3b1b01d98c41f4832a0057a75ce22d.JP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