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主题教育】机关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一班开展第一次集中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9 21:33:04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518日上午,机关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一班到广西人民出版社“红湾”主题阅读体验区开展第一次集中学习。学习活动由机关党委书记、党办院办副主任、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梁羽同志主持。

学习中,大家认真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一篇一篇读、逐段逐句悟。审计处处长黄景量同志领学《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篇目,表示我们要长期抓好反腐败斗争这一重大政治任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深化清廉广艺建设,加强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管理,确保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取得实效。党办院办副主任、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李国和同志领学《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篇目,表示我校应坚持打好“民族牌”“东盟牌”,积极服务“一带一路”倡议,推动中国—东盟文化艺术交流合作,不断拓宽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渠道。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覃露莹同志以“发挥高校国际传播动能,服务国家公共外交”为主题分享读书体会,表示高校应发挥专业优势、人才优势、资源优势,做好顶层设计、加强平台建设、主动设置议题、推进国际交流,将中国文化、中国理念、中国智慧传播到世界,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积极贡献。

通过读书班集中学习,党员干部们进一步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深入把握蕴含其中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为凝心聚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奠定了思想基础、理论基础。

45a9e93f635946ada9f1e845e2681a03.jpg734c8c9e54e54360a9a0596e122cb837.jpg

集中学习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