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机关党委党办院办规划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22 09:44:28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相关工作安排,920日,机关党委党办院办规划处党支部在漓江画派大楼1601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书记查丹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

学校党委书记查丹明带头开展自我批评,认真听取其他党员的批评意见。查丹明书记在给其他党员提出意见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能力、落实政治责任,不以言轻而不为、不以位低而附和、不以个人好恶而固执己见、不以阴晴见风使舵、不以事不关己沉默不语,做到参谋超前、服务到位、管理有方、协调有术,提高一次成功率和工作效率,以高质量的服务水平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广西艺术学院推动申博工作和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落地见效。

会上,党支部书记通报党支部主题教育调研发现问题和2022年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党员逐一发言,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查摆问题进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提出批评意见,党员作整改承诺表态。

通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们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目的。

 

c7aeebbad57a426db41c7760d8429e2c.jpg

学校党委书记查丹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e88b6b2bf1884b74a1936597d8b4426b.jp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