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机关党委党办院办规划处党支部与深圳航空南宁分公司联合、营销、客舱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聚合力•校企联动促业务”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13 10:18:10 浏览次数: 【字体:

1011日,机关党委党办院办规划处党支部与深圳航空南宁分公司联合、营销、客舱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聚合力•校企联动促业务”主题党日活动。深圳航空南宁分公司财务部经理、联合党支部书记喻祥辉带队前来交流,机关党委党办院办规划处党支部书记袁援主持活动。

活动中,首先开展座谈交流,双方观看了广西艺术学院宣传片和深圳航空宣传片,了解彼此单位的发展历程和发展成就,并围绕党建引领、社会服务、业务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对进一步发挥优势加强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随后,党员们共同参观了由广西艺术学院师生历时一年精心创作而成的中国画百米长卷《八桂壮美锦绣图》和坐落在广西艺术学院南湖校区的广西民族音乐博物馆,通过观看艺术作品和艺术展演,沉浸式体验了广西壮美河山、红色文化、民族音乐文化以及东南亚音乐文化等,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情景党课。

双方通过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推进了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加强了校企合作,也进一步提高了党员们的党性修养,激发了党员们干事创业的活力和动力。


b94de17c63e44852b073dcb5c5c20fa4.jpg

座谈会现场

2b403b8a379442d6b76d41686996f2da.jpg

参观中国画百米长卷《八桂壮美锦绣图》 

9c4ab3e7b795493ba4e44f061fdde735.jpg

参观广西民族音乐博物馆

e9d97fcfd8254acea215b16aae1677ed.jpg

合影留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