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机关党委党办院办规划处党支部赴德保县隆桑镇下布村开展“牢记初心使命,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01 10:24:34 浏览次数: 【字体:

1129日,机关党委党办院办规划处党支部赴学校定点帮扶村德保县隆桑镇下布村开展“牢记初心使命,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首先入户慰问帮扶对象,跟踪了解他们的家庭基本情况、巩固脱贫成果情况、政策享受情况、家庭收入情况、子女入学情况以及生产生活条件等,并根据具体情况协助落实帮扶措施,帮助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勉励他们继续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大力扶持下,不断提高内生动力,让幸福美好的生活更加长久、更可持续。随后,党员们实地走访养鸡基地,调研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与村干部就推动乡村产业振兴进行交流研讨。最后,党员们给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送上办公用品、生活用品等,关心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力所能及帮助他们解决遇到的一些困难,当好他们的“后盾”和“娘家人”。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们的党性意识,激励大家积极助力定点帮扶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推进乡村振兴,将定点帮扶工作落到实处、抓出实效。 

4174d90cb7144103984b015667f7db79.jpg

活动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